close

SDC12414.JPG  

今天的主角登場啦!~~~

就是在十元商店買的疊疊樂

這堆小積木

已被我漠視很久了

現在該是它出頭天的時刻啦

就讓我們來瞧瞧他會變身成甚麼吧!

SDC12418.JPG  

每一個木頭的兩面

都會有不同的圖案

全部拼湊再一起也蠻不錯的唷!

SDC12429.jpg  

在製作的過程中

有一種蓋房子的感覺

一層一層的往上爬

SDC12436.JPG  

將將~~~

一樓地基蓋好囉!

我必沒有特別去設計一定要甚麼形狀

一切就是隨性及朝我要的宗旨

SDC12443.JPG  

二樓也蓋好啦!

豆腐小姐來視察是否有蓋穩

SDC12446.JPG  

這是立起來的樣子

長:20.5   寬:14.5   高:3.2

豆腐小姐很滿意這樣的格局,剛剛好唷!

一次就全部搞定

不用再次修改

目前為止~~你想出來它的用處是甚麼了嗎?

SDC12473.JPG  

答案就在這裡

它就是我用來防止我筆電中暑的小法寶

 筆電增高墊  

來聊聊會創作它的用意吧!

每次一開電腦的時間都會很長

尤其是要做作業的時候

放在桌上的時間變多

筆電溫度也越來越高

我都很怕它會過熱

所以一開始我會放兩本書在下方

後來覺得這不是一個辦法

就想出要去找木頭

訂製一個墊子

但一直苦無思索木頭要從哪兒來

後來突然想到我的疊疊樂

就決定用相片膠把它黏成一體成型

這樣收納也較方便

從此筆電就多了一個新夥伴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